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回忆

再过10天就是2月14日了~
是新年又是情人节..
但对我来说又是令一个回忆吧..
从那天起已经一年了。
在这期间很多事情发生了,
那些快乐的不快乐的都已成为回忆了。
虽然有点后悔啦..哈哈
不过只能怪我太年轻了吧..
那些回忆和感觉我应该永远无法忘记吧
那些刺激的人生真的很爽啊~
不过也该道歉吧..
是我把你的人生搞得有缺陷的..
这些事情真的很难搞定咩!
最近也发生了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情吧
不懂怎样搞的..
如果人生有像电视剧一样顺利就好噜~▓
好不爽啊!要做的事情都没有一样能做...

你让我的人生添加了许多色彩,不过也涂上了永远无法抹掉的污迹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