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Tomorrow & Decision

明天---
12月11日。

我就要离开实兆远,到马六甲去了。
这次去当然不是为了玩耍啦。
会不会有人说我讲骗话哦?哈哈,真的啦!没有骗你们。
谁看了我姐姐的blog应该懂了吧。
她的blog给她朋友看啦..我的是给我的朋友和爱人看的啦,erm..家人就免了吧。hehe
都是大姐的一通电话让爸爸妈妈下了决定啦。
虽然之前还是犹豫不决但现在已经决定了。
大人们的决定我们讲什么都没有用喽~
明天你们应该看不到我了吧
有点舍不得咧..好舍不得~ =.="
这样一去就不懂几时才能回来了。
我想我会很想念大家吧。
但是住的地方都找好了咧..
那个地方离大姐的大学也很近,很方便啦。
这里的店只剩阿姨一个人不能做了吧,应该会关掉吧。
不知下次见面会是几时了,就有缘再见吧!
掰掰~ xD

5 comments:

Jessica said...

like go forever lidat.==

toozgx said...

What happened? Seems serious... Trumpet gonna lose 2 voice like that tomorrow...

SodaVella said...

Mushroom- haha..u'll miss me a?

toozgx- haha..after go trumpet still gt many geng de ma..

Jessica said...

=.= beh paiseh la.

SodaVella said...

haha..cheh..u oso nt fren lai de..hng..